Barron’s看好比特幣 估價值為當前10-100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12 月 03 日 10:28 | 分類 熱門網摘 , 網路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arron’s看好比特幣 估價值為當前10-100倍


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2日在Mt. Gox交易所盤中報價再次衝破1,000美元大關,最高站上1,117美元。Barron’s認為,比特幣的主要需求來源有三:破壞性的網路付款科技、另類的不連動資產類別(uncorrelated-asset class)、避險貨幣,其中以網路支付功能最有發展潛力。

Barron’s 2日專文指稱,比特幣價格結構具有彈性,也可免去換匯麻煩,更適合處理小額交易和跨國付款,相信比特幣的加密貨幣科技能發展出新的優勢,超越現行的支付網路。中國、美國、德國政府或許也看到了虛擬貨幣的潛力,決定管理而非禁止。

Barron’s同時表示,以比特幣的整體潛能粗略估算,他們認為比特幣的價值或許是當前價格的10-100倍。如今比特幣處於長期的價值發掘過程,價格因此劇烈波動,此種情況近期內將持續下去。

文章表示,比特幣為低成本的籌資方式,相信若有更多管理透明度,網路付款公司PayPal可能會擁抱此一新科技,納入付款平台選項。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