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振榮:宏碁今年手機銷售量目標成長 5-10 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4 月 15 日 21:34 | 分類 手機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施振榮:宏碁今年手機銷售量目標成長 5-10 倍


宏碁今(15)日舉辦中階智慧型手機Liquid E3記者會,董事長施振榮以品牌大使身分出席活動,顯示宏碁搶攻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決心。施振榮表示,宏碁各部門已經動起來,以今(2014)年第 1 季營收來看,業績已經止血,今年手機銷售量目標成長 5-10 倍。

施振榮表示,隨著科技產品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宏碁各個部門也已經動起來迎接挑戰,例如執行長陳俊聖明日將飛往雅加達發表新品,而今日智慧型手機事業群總經理劉思泰沒有出席活動,則是因為他正忙於開拓新市場、不克前來,大家都已經動起來,希望能在今年衝出好成績。

施振榮提到,先前看到街上人人都拿它牌手機,於是立下目標要當手機品牌的 somebody,希望有朝一日人人都拿宏碁的手機;而具體的目標是今年手機銷售量成長 5-10 倍,而成長 5 倍是可行的目標,至於成長 10 倍雖難以達成,但訂立高標才有進步的動力。

施振榮表示,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未來會以台灣品牌所累積的經驗穩紮穩打因應各種挑戰,並將最好的手機規格提供給台灣的消費者。

至於施振榮董事長一職任期將於今年 6 月屆滿,外傳陳俊聖將接任,對此施振榮表示,這是宏碁的傳統,但接班需要時間,因此不會在 6 月接班。

(精實新聞 張以忠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