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深耕一級戰區,加碼印度 2 億美元搞研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1 日 9:15 | 分類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聯發科深耕一級戰區,加碼印度 2 億美元搞研發


印度智慧型手機市場成長潛力驚人,已成為兵家必爭之地。聯發科 20 日宣布於印度 Bengaluru 開設新研發中心,並承諾未來幾年將再投資 2 億美元,除了強化研發能力外,也就近服務、拓展印度業務。


印度經濟時報報導,聯發科印度主管 Grant Kuo 表示,Bengaluru 研發中心專為迎合廣大新興市場而設,尤其是東南亞地區的消費群眾。

除了提供無線通訊解決方案外,印度研發中心還將肩負起為聯發科拓展印度事業版圖至連網與家庭娛樂等其它核心領域。聯發科印度分公司總經理 Akshay Aggarwal 指出,年底前將招兵買馬,組成百人以上的研發團隊,預期未來幾年團隊規模將會超過 500 人。

聯發科目前在印度 Noida 已有一座研發中心,至於在 Bengaluru 新成立的據點也將與聯發科全球其它研發單位緊密串連。

(MoneyDJ新聞 記者 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