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 獲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1.04 億美元資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8 日 12:03 | 分類 財經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KKBOX 獲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1.04 億美元資金


亞洲頂尖的數位音樂服務品牌 KKBOX,今(28)日宣佈已獲得主權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1.04 億美元的投資。KKBOX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林冠群表示這筆資金將用於技術研發、服務創新,以及持續海外拓展。

KKBOX 提供先進的線上音樂服務,並在亞洲市場擁有領先優勢,GIC 因此看好其長期增長潛力。隨着亞洲地區消費者對消費科技需求的快速成長,KKBOX 業務拓展所帶來的機會和成果前景可期。

KKBOX 為亞洲最具代表性的數位音樂服務業者,目前服務的地區包括台灣、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等六個國家。KKBOX 的主要股東除經營團隊外,還包括日本第二大電信公司 KDDI、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與智慧型手機領導品牌宏達電(HTC)。而中華電信持有 KKBOX 台灣子公司(願境網訊)的 30% 股權則維持不變。

Source:KK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