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ST)完成公司股票回購計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20 日 12:56 | 分類 市場動態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意法半導體(ST)完成公司股票回購計畫


全球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 ST)宣佈依照 2014 年 6 月 26 日公佈的股票回購計畫,意法半導體已贖回 2,000 萬股公司所發行的普通股(common stock)。

於 2014 年 7 月 7 日至 11 月 10 日期間,意法半導體在義大利證券交易所(Borsa Italiana)公開進行股票回購交易,贖回總價值約 1.56 億美元的股票。公司將贖回的股票作為庫存股(treasury share),用於回饋意法半導體員工的長期績效獎勵方案。

意法半導體的股票回購計畫已完成;欲知進行的細項與詳情,請瀏覽意法半導體公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