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捷宣布投資普達系統 25% 股權,擴大 POS 營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15 日 17:53 | 分類 即時新聞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飛捷宣布投資普達系統 25% 股權,擴大 POS 營運


飛捷科技 14 日董事會決議通過,投資台幣 1.6 億元參與普達系統公司現金增資,取得 25% 股權。飛捷指出,普達系統專長在品牌通路形象建立與產品創意設計,在結合了飛捷的生產製造與零件開發採購優勢之後,將使得飛捷在端點服務系統(Point of service)產業中規模更加壯大,未來雙方將一同擴大 POS 設備的營運。

普達系統成立於 2009 年,經營團隊為來自端點銷售系統產業多年經驗的菁英,主要產品為 POS,目前普達的員工人數約 70 人。

普達去年財報,2014 年營收年增 18.5% 至 5.5 億元,稅後淨利年增 11.2% 至 7,689 萬元,以去年股本 1.2 億元計算,稅後 EPS 為 6.4 元。普達 2013 年獲利為 6,915 萬元,股本為 8 千萬元,EPS 為 8.64 元。

另外,飛捷董事會亦決定,在中國上海之外,再於北京設立業務據點、成立飛捷電子(北京),以擴大在中國市場上的行銷布局。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飛捷科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