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南韓銷量遠遜三星 Galaxy S6,股價跌落 12 年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6 日 10:00 | 分類 手機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G G4 南韓銷量遠遜三星 Galaxy S6,股價跌落 12 年低


LG 股價頻頻破底一點也不冤枉,消息指出 LG 主打相機功能的最新旗艦機 G4,在南韓國內遭三星 Galaxy S6 與曲面 S6 Edge 打得慘兮兮,G4 銷售量落後對手一大截。(Ubergizmo.com)

G4 上市迄今已經 3 個月之久,但截至 6 月底止在韓國僅僅賣出 24 萬支,反觀 Galaxy S6 雙機共賣出 130 萬支,兩者間差了五倍有餘。雖然 Galaxy S6 早三週上市,但落差理應不至於如此。

據報導,LG 原先看好 G4 今年在全球可大賣超過 7 千萬支,但按照南韓的買氣低靡的趨勢判斷,LG 勢必要大幅下修 G4 的出貨預估。

LG 原本還打算靠 G4 帶動營收成長,現在看來期望是落空了,投資人失望的情緒全表現在 LG 股價上。嘉實 XQ 全球贏家報價顯示,LG 股價今年累計重挫 25.13%,逼近 2003 年來新低。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LG전자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