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財測皆不佳,GoPro 盤後暴跌 17%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9 日 10:05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 財經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EPS、財測皆不佳,GoPro 盤後暴跌 17%


穿戴式運動相機品牌 GoPro 股價 28 日慘跌至歷史新低,原因是第三季財報成績不佳,財測也令分析師搖頭嘆息。

GoPro 第三季每股盈餘(EPS)賺得 0.25 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兩倍,但低於分析師預估的 0.2 9美元;營收雖然成長 43% 至 4 億美元,但也低於市場預期的 4.32 億美元。

官網

(Source:GoPro

GoPro 自掛牌上市後曾連續 5 季財報優於預期,但沒想到在近一季失手,執行長 Nicholas Wodman 的談話更讓人對 GoPro 展望憂心。他在聲明稿上表示,本季面臨的挑戰較預期嚴峻。

在電訊法說會上,GoPro 預期第四季 EPS 將介於 0.35-0.45 美元,營收預估為 5-5.5 億美元,這樣的表現看在分析師眼裡邊都沾不上。據彭博社調查,分析師預估 EPS、營收分別為 0.82 美元與 6.9 億美元。

GoPro 當日於正常盤時段收高7%,但盤後受財報利空消息衝擊則是跳水 17.4%,暫報 24.95 美元。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