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Xbox One 銷量恐不到 2000 萬台,僅 SONY PS4 一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1 日 9:15 | 分類 Microsoft , Windows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軟 Xbox One 銷量恐不到 2000 萬台,僅 SONY PS4 一半!


SONY PS4 與微軟 Xbox One 兩大次世代遊戲主機的競爭一直沒有降低過,這由遊戲廠商推出的遊戲數字來看,兩家公司的競賽互有領先。不過,對於實際的銷售數字,除了 SONY 單方面不斷公布銷量之外,微軟方面卻自 2015 年 10 月之後就不再公布銷售數字。但是,外媒報導,遊戲廠商 EA 的財務長在公開會場合中「說溜嘴」,指出微軟 Xbox One 開賣以來,銷量恐怕還不到 2000 萬台。這數字與 SONY PS4 的 3590 萬台的銷量相比,微軟 Xbox One 恐怕落後一大截。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微軟 Xbox One 銷量恐不到 2000 萬台,僅 SONY PS4 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