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熱潮使任天堂市值超過 SONY,帶動概念股商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7 月 19 日 18:35 | 分類 會員專區 , 網路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okémon GO》熱潮使任天堂市值超過 SONY,帶動概念股商機!


話說,近期網路界最當紅的事情,《Pokémon GO》遊戲的開放如果排第二,就沒人敢排第一了。雖然,現階段因為傳出伺服器容量不足的問題,僅在歐美國家開放。但是,其當紅的程度,從每天遊戲人數達到 2,100 萬人次就可以看的出來。這也推動推出《Pokémon GO》的母公司,日本老牌遊戲大廠任天堂 ( Nitendo ) 的股價,僅僅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即大漲 1 倍有餘,18 日的市值更一舉超越日本科技大廠索尼 ( SONY ) ,讓人見識到 《Pokémon GO》 的威力。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Pokémon GO》熱潮使任天堂市值超過 SONY,帶動概念股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