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Bank 要拿下 ARM ,未來還有重重關卡要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7 月 20 日 10:44 | 分類 Apple , GPU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ftBank 要拿下 ARM ,未來還有重重關卡要過!


日前,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宣布以每股 17 英鎊、溢價 43% ,總計金額達到 243 億英鎊 (折合新台幣 1.03 兆元) 的天價收購英國 IP 矽智財權公司安謀 (ARM) 之後,隨即引發多種市場揣測。包括 SoftBank 為何要「跨界」介入晶片設計領域?ARM是不是真的值這樣的收購價?甚至,有中國網友宣稱, SoftBank 這是為了掐住蘋果 (Apple) 的咽喉而做的決定。暫且不論這些謠傳的前因後果,SoftBank 現階段要完成收購,未來將還有重重的關卡將要解決。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SoftBank 要拿下 ARM ,未來還有重重關卡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