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暫停產 Note 7 三星股價大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10 日 12:53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暫停產 Note 7 三星股價大跌


南韓媒體今天說,由於報導說換機後的新Galaxy Note 7仍然發生起火事件,三星電子公司決定暫停生產此款手機。三星股價聞聲大跌。

台北時間上午10時57分,南韓股市三星股價跌3.58%,報1645000韓元。

路透社報導,新換手機又發生起火事件對試圖管控有史以來最大手機回收危機的科技大廠三星而言是進一步的挫折。

據韓聯社引述三星夥伴工廠的一位未指名消息人士,三星配合中國大陸和美國當局,決定暫時停止生產Note 7手機。另外有2家美國通信業者已經停止換機或銷售新的Note 7手機。

samsung20161010

三星並未立即對韓聯社的這項報導發表評論。

美國第2大無線電信業者AT&T昨天說,由於據報導新換的Note 7手機又起火,已停止換機服務。三星曾表示,新換手機是使用安全電池。

另外,美國第3大無線電信業者T-Mobile美國公司(T-Mobile US Inc.)也說,在三星調查有關Note 7「多項問題的報導」時,將暫時停止出售這款該公司最新旗艦手機和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