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異洽談收購貝克休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28 日 12:50 | 分類 能源科技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奇異洽談收購貝克休斯


法新社引述「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奇異公司(General Electric)洽談收購油田服務公司貝克休斯(Baker Hughes)。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奇異和貝克休斯接觸洽談購併。磋商細節不得而知,這次磋商也可能無疾而終。

報導中表示,總部位於德州休士頓的貝克休斯市值為 230 億美元,以典型的溢價來看,本次交易金額可能超過 300 億美元。

奇異公司的市值為 2,590 億美元。事實上,貝克休斯 2014 年同意接受哈里伯頓公司(Halliburton)以 346 億美元的價碼收購,但這起收購案今年 5 月在司法部提起訴訟,以反托拉斯為由阻撓下宣告流產。

(譯者:劉淑琴;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