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完成對凱密特爾的收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2 月 15 日 16: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材料、設備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巴斯夫完成對凱密特爾的收購


巴斯夫近日完成了對 Albemarl 公司旗下全球表面處理業務供應商凱密特爾(Chemetall)的收購。本次交易將有助於巴斯夫塗料業務部擴大產品組合,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

巴斯夫在化學和塗料應用領域的豐富經驗將與凱密特爾市場領先的表面處理專業知識相結合。雙方將在全球基礎設施、生產規模和市場進入等方面形成優勢互補,為客戶提供獨一無二的解決方案,推動新的成長機會。

巴斯夫塗料部總裁凱禮(Markus Kamieth)表示:我們歡迎新同事加入巴斯夫的大家庭,收購凱密特爾將大幅拓展塗料部的市場。巴斯夫和凱密特爾都是全球市場的領導者,透過結合雙方的專業知識和創新優勢,我們將加快創新,幫助客戶更加成功。

凱密特爾為表面處理市場開發和生產客製化的技術與系統解決方案。其產品保護金屬免受腐蝕,幫助材料成型與加工,優化用於油漆製程的零件,確保合適的塗層附著力。其生產的化學品應用於多種行業和終端市場,如汽車、航太、鋁表面處理和金屬成型等。凱密特爾 2015 年的銷售額為 8.45 億美元。

為了雙方整合的順利進行,巴斯夫建立了全球整合管理團隊,確保業務持續的同時將繼續以滿足客戶需求為首要任務。

(首圖來源:BA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