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菲光再傳併購,宸鴻:沒這回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03 日 16:00 | 分類 財經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歐菲光再傳併購,宸鴻:沒這回事


中國觸控面板廠歐菲光因停牌再傳合併想像,市場又把矛頭指向蘋果觸控面板供應商 TPK-KY 宸鴻,但宸鴻說,沒這回事。


宸鴻與歐菲光在 3 月宣布合作事宜,讓歐菲光與宸鴻合併的傳聞或猜測未見停歇;這次傳出歐菲光暫停交易,將有合併對象,市場自然又聯想到宸鴻。

宸鴻 3 月與深圳歐菲光科技公司共同宣布,雙方董事會同時提案並通過,歐菲光將參與認購宸鴻發行私募普通股共 2,000 萬股,總投資金額為新台幣 18.1 億元。

宸鴻董事會 3 月 21 日通過,以每股不高於人民幣 40.34 元的價格,雙方簽訂股份認購協議書後起一年內,取得總金額不超過人民幣 2.04 億元(約新台幣 9 億元)的歐菲光公司股票,透過雙方的交互持股,強化並鞏固彼此的合作關係。

(作者:潘智義;首圖來源:宸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