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發行加密貨幣,ADS 兩天累漲 7 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1 月 04 日 9:0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數位貨幣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人人發行加密貨幣,ADS 兩天累漲 7 成


曾被譽為中國版「臉書」的社交網站公司人人公司(Renren Inc.)前身為校內網,成立於 2005 年,是中國領先的實名制 SNS 網路平台。

人人公司於 2017 年 12 月 29 日宣布收購美國卡車運輸業社群平台營運商「Trucker Path Inc.」100% 股權。

Trucker Path 目前擁有 60 萬以上的月度活躍用戶、涵蓋全美逾 33% 的長途卡車司機。人人董事長兼執行長陳一舟(Joseph Chen)表示,人工智慧(AI)、區塊鏈(blockchain)是目前的兩個主要科技新興領域,收購 Trucker Path 卡車司機社群平台和 Truckloads 貨運市集平台,讓人人在這個重要的產業具備完善的技術,進而能夠推進創新。

根據人人公司發布的「RRCoin 白皮書」,RRCoin 是基於區塊鏈和智慧合約技術,針對社交網路激勵機制和消費行為製定出來的數位加密虛擬貨幣。

在這個區塊鏈實現的社交平台上,RRCoin 做為 Token,為平台上的智慧合約和交易行為提供運作媒介。用戶針對應用進行互動(評價、點讚、分享等)可以獲得 RRCoin 獎勵。此外,用戶使用開發人員開發的應用越多,相關人獲得的 RRCoin 就會更多。

人人公司 ADS 1 月 3 日飆漲 47.39%、收 18.32 美元,創 2016 年 1 月 4 日以來收盤新高;2018 年兩個交易日累計漲幅高達 76.32%!人人公司 ADS 是在 2011 年 5 月 4 日於紐約證交所初次公開發行(IPO),掛牌價為 14 美元。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