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督軍奏效,新四輪驅動版 Model 3 七月交車有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09 日 11:10 | 分類 汽車科技 , 財經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鋼鐵人督軍奏效,新四輪驅動版 Model 3 七月交車有譜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親自督軍果然有效,不久前他已知會預定客戶,四輪驅動版 Model 3 有望在 7 月開始交車,暗示 Model 3 量產已漸入佳境。

目前所有已交付的 Model 3 都是單引擎、後輪驅動,馬斯克之前曾表示,除非 Model 3 產線每週產出水平提升至 5,000 輛(原定目標),否則不會貿然推出雙引擎、四輪驅動車款。(engadget.com)

特斯拉上周發布數據顯示,Model 3 單周產量才不過 2,000 輛出頭,但從上述可知,馬斯克似乎有自信 Model 3 產線不僅可在 7 月以前達到產量目標,且還有能力應付更複雜的車型。

電動車專業網站 electrek.co 報導指出,四輪驅動版 Model 3 不僅加速更快,且單次充電續航力也更長,預料會更受市場歡迎。

特斯拉上周五收跌 2.1%,但周線累計大漲 12.46%。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