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利多消息拉抬,股價一度逼近漲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18 日 13:1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國際貿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聯發科利多消息拉抬,股價一度逼近漲停


在新處理器助攻下,IC 設計大廠聯發科 3 月營收大幅提升 58.24%。主要原因固然是聯發科內建人工智慧(AI)功能的 Helio P60 新處理器受青睞,中國品牌手機廠 OPPO 及 VIVO 的產品均有搭載,另據傳過去與競爭對手高通(Qualcomm)合作密切的小米,旗下紅米手機也有望搭載,更增加聯發科的氣勢。此外,中國手機廠商中興通訊遭美國商務部重罰,規定 7 年內不能向美國供應商採購關鍵零組件,有機會轉向聯發科合作。在利多消息拉抬下,18 日聯發科股價一度差一檔拉上漲停價位。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聯發科利多消息拉抬,股價一度逼近漲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