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完成離婚手續,保住大部分亞馬遜股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4 月 05 日 22:30 | 分類 Amazon , 公司治理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貝佐斯完成離婚手續,保住大部分亞馬遜股份


亞馬遜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前妻瑪肯西今天宣布,他們已經完成離婚手續,她放棄 75% 兩人共同持有的亞馬遜股份,以及所有投票權。

瑪肯西(MacKenzie Bezos)並且表示,她也會將持有的《華盛頓郵報》及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旗下太空探索公司「藍源」(Blue Origin)所有股份交給前夫貝佐斯。

瑪肯西在推特(Twitter)發推文說:「在彼此的支持下,以及每一位好心伸出援手友人的協助,我和傑夫(貝佐斯)完成了離婚手續,真的很感謝。」

貝佐斯與瑪肯西今年 1 月共同發聲明說,他們長期探索彼此關係和試驗分居後,兩人已決定離婚,結束 25 年的婚姻。

(譯者:嚴思祺;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