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持續提高資本支出,英特格強化台灣研發中心與台積電合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1 月 04 日 12:00 | 分類 國際貿易 , 晶圓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積電持續提高資本支出,英特格強化台灣研發中心與台積電合作


受惠於人工智慧 (AI) 及 5G 的發展之下,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在日前的法說會上宣布,將把 2019 年的資本支出預算,由原本的 100 億美元到 110 億美元,大幅提高到 140 億美元到 150 億美元之間,顯示新興科技的興起對半導體產業帶來的商機逐漸顯現。因此,在新興科技需要為數可觀的晶片以及更先進的製程的同時,重視這些晶片的性能和可靠性已成為不可或缺的關鍵。對此,專注在讓產業生態系實現更高的純度 (purity enabler) 的廠商英特格 (Entegris, Inc.) 就持續在更困難且複雜的製程中,為全球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