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擬斥資 6 億元認購 AppWorks Fund III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1 月 11 日 11:00 | 分類 新創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灣大擬斥資 6 億元認購 AppWorks Fund III


台灣大宣布,擬斥資 6 億元認購之初創投(AppWorks)管理的 AppWorks Fund III(本慧創投基金),成為基金的重要投資人,主要股東還包括富邦人壽、國泰人壽、緯創、宏泰集團、群益金鼎證券,以及國發基金等。

累計 AppWorks 旗下管理的三檔創投基金,總規模為 1.7 億美元(約 51 億新台幣),已成為區域較具規模的創業投資機構。台灣大總經理、AppWorks 董事長暨合夥人林之晨指出,AppWorks 是大東南亞領先的創業加速器,其整體營收 28.6 億美元,總估值則為 39.7 億美元。

台灣大認為,隨著台灣大成為 AppWorks Fund III 的重要投資人,可透過 AppWorks 提供的專屬服務,在對的時間連結對的新創,進一步挹注台灣大的轉型。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pp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