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高雄廠連 6 年調薪,張虔生加碼 1.2 億元紅包嘉惠基層員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1 月 17 日 22:15 | 分類 國際貿易 , 市場動態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日月光高雄廠連 6 年調薪,張虔生加碼 1.2 億元紅包嘉惠基層員工


日月光高雄廠,17 日晚間舉行年度尾牙活動。公司宣布,為感謝全體員工的努力與貢獻,將依績效表現全面調整薪資,讓員工都能開心過年。另外,董事長張虔生更加碼提供超過 1.2 億元的 「產線基層人員萬元」 新春紅包,嘉惠基層 12,000 名員工,讓日月光洋溢著新春喜悅的氣氛。

日月光指出,高雄廠自 2015 年至今,連 6 年加發產線基層人員一萬元獎金,更連續三年調薪,以實質所得回饋同仁,並鼓勵持續精進專業、學習成長,強化職場競爭力,不僅提振士氣、帶動公司的向心力與凝聚力,更成為公司連年成長的動力。

日月光進一步表示,集團高雄廠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在追求營業利潤的同時,致力於員工照顧與人才培育,以 「食、醫、住、行、育、樂」 六大構面出發,持續為員工打造幸福的職場環境,從溫暖屋的啟用,提供身心靈照護園地,到供應健康營養的餐點,並且自主提升食安管控、建構完善的綠色交通網絡,維護同仁安全等,我們以全方位的照顧,讓高雄廠的同仁更加幸福、更加充滿活力。

放眼 2020 年,日月光也預計將厚植高端先進封裝技術,發展自動化科技與智慧製造,強化半導體產業競爭力。日月光高雄廠也將持續穩健成長、開創更多就業機會,打造半導體封測王國,讓優秀的產業專才留在台灣,讓世界半導體封裝科技從高雄出發。

(首圖來源:日月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