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威科技攜手光程研創,聚焦近紅外線 3D 感測及數位影像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1 月 17 日 21:41 | 分類 市場動態 , 晶片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豪威科技攜手光程研創,聚焦近紅外線 3D 感測及數位影像產品


全球數位影像解決方案開發商豪威科技 (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 和鍺矽寬頻 3D 感測技術的領導者光程研創 (ArtiluxInc.) 於日前聯合宣布簽署合作意向書,雙方經過正式的交流及評估後,將在 CMOS 影像感測器及鍺矽3D傳感技術上展開合作。

此合作項目的主要目的為结合豪威科技在 CMOS 數位影像技術及市場地位,及光程研創的
鍺矽寬頻 3D 感測技術,以完整的解決方案加速導入手機市場。雙方亦冀望能藉此合作基礎,為終端客戶提供更為多元彈性的產品選擇,進而實現各項行動市場的前瞻性應用。

該產品組合不僅涵蓋目前主流照相技術的可見光、850 及 940 奈米波段,並進一步針對能展現更佳的戶外使用者體驗及強化人眼安全的 1350 及 1550 奈米波段,提供全方位並持續進化的多維度數位影像解決方案。

豪威科技為先進數位影像解決方案開發企業,其屢屢獲獎的 CMOS 成像技術能為現今許多消費和商業應用領域提供優異影像品質,服務範圍涵蓋行動電話、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網路攝影機、數位相機、攝影機模組、安防監控、娛樂設備、汽車和醫療成像系統等領域。

光程研創則為致力於實現感測技術及高速光通訊元件劃世代革命的企業,憑藉著在基礎科學及光電工程的核心技術突破,光程研創開發出業界首創的 3DToF 深度感測器,以開啟各項 AI 感知應用的可能性,同時也為光通訊領域提供了全方位且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光程研創期能成為光通訊及 3D 感測的領航者,透過產品的優異性能,進一步實現行動通訊、自動駕駛、工業 4.0 等前端科技。

(首圖來源:OmniVision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