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停工,群聯:鎧俠為獨立公司,供貨正常未受影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4 月 16 日 12:15 | 分類 記憶體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東芝停工,群聯:鎧俠為獨立公司,供貨正常未受影響


由於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東芝 15 日晚間宣布,日本工廠自 4 月 20 日至 5 月 6 日停工。針對此事,群聯也在 15 日發出聲明表示,公司股東鎧俠株式會社(KIOXIA Corporation)與東芝為 2 家獨立公司,鎧俠目前維持正常營運,對於群聯的供貨正常並未受到影響。

群聯強調,公司股東暨快閃記憶體晶片供應商之一的東芝記憶體株式會社,已在去年 10 月起正式更名為鎧俠株式會社,與此次傳出停工的日本東芝工廠為兩家獨立且不同的公司,而鎧俠工廠及產線一切正常,與群聯之間的快閃記憶體供貨並沒有受到影響,且群聯供應商來源廣泛,包含日本、美國、南韓與中國等,對全球客戶供貨無慮。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oshiba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