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衝擊,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宣布 6 月底熄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4 月 30 日 17:45 | 分類 人力資源 , 旅遊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不敵疫情衝擊,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宣布 6 月底熄燈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今天發出營業公告,受到疫情衝擊影響,雖然出租方國泰人壽多次主動釋出降低租金善意,但仍協議終止合約,將決定於 6 月 30 日終止營運。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表示,由於本次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衝擊觀光旅館業,大億麗緻酒店的營運也深受影響,雖然出租方國泰人壽多次主動釋出降低租金,協助營運的善意,但大億麗緻酒店考量多方面的因素,取得出租人國泰人壽的諒解,雙方協議於今年 6 月 30 日終止不動產租約。

大億麗緻酒店表示,將決定於 6 月 30 日終止營運,公司將妥善處理終止營運後的一切相關事宜,有關大億麗緻酒店所有員工及客戶的權利,都會依法給予完全的保障。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今天發出公告,強調萬分不捨,但恕不接受採訪。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Flickr/Ming-yen Hsu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