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宣布併購 SOC 技術廠商 Anlyz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2 月 23 日 15:45 | 分類 財經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趨勢科技宣布併購 SOC 技術廠商 Anlyz


網路資安廠商趨勢科技今天宣布正式簽約併購資安營運中心(SOC)技術廠商 Anlyz。這項併購將進一步延伸趨勢科技的協作、自動化與整合能力,並且讓企業及託管式資安服務供應商(MSSP)提升營運效率、成本效益及資安成效。

此併購案包含了智慧財產、產業專業能力以及超過 40 名員工,主要著重於支援趨勢科技的資安平台策略。透過此次併購,趨勢科技將能擴大其原本超過 3,000 人的研發團隊,同時也在印度班加羅爾(Bangalore)增加一個新的研發中心。

未來託管式服務供應商將有機會擴大自己的策略性資安營運中心服務,藉由減少技術廠商的數量來簡化其底層資安產品的複雜性。至於趨勢科技的企業客戶,則將受惠於一套全方位的延伸式偵測及回應(XDR)與事件回應協調平台,讓分析人員發揮最大生產力,緩解資源不足的問題。

(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