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貝迎戰 Cree 所提專利訴訟,將採反制行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15 日 9:32 | 分類 光電科技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東貝迎戰 Cree 所提專利訴訟,將採反制行動


對於美國科銳 Cree 提出專利訴訟,LED 封裝大廠東貝光電指出,公司確信自家產品無任何侵權行為,為捍衛其與客戶及公司股東權益,將正面迎戰 Cree 的挑釁,預計在與律師商議後,擬針對 Cree 的控訴提出反制行動。


東貝強調,美國科銳 Cree 對東貝及東貝之客戶產品提出商業干擾性之專利興訟行為,其實係刻意用舊產品套用新規定,以混淆視聽。對方用 2014 年 9 月份採行的新標準,來檢驗東貝在舊標準下符合規定的產品,同時刻意抹黑舊型產品未能符合節能規章,產品廣告不實,有違公平競爭貿易。

據悉,Cree 所指控的產品,都符合舊標準規定,且東貝已於 2014 年底停產,目前東貝是以新標準量產符合新能源之星標準的產品,相信這項指控對 2015 年的出貨計畫應無影響。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東貝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