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紅創辦公司驚傳掏空?建達:主動請調查局偵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1 日 16:35 | 分類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王雪紅創辦公司驚傳掏空?建達:主動請調查局偵辦


由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創立的建達國際驚傳總經理掏空。建達國際說明,2015 年下半年,管理高層發現公司員工疑似有舞弊行為,主動請調查局偵辦。

媒體報導,由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創立的建達國際,驚傳總經理林鴻禧在外設立子公司掏空弊案,金額達新台幣 9,000 萬元。

建達國際表示,今天早上 9 時 30 分,調查局來公司搜索並偵訊多名員工。緣自去年下半年,管理高層發現公司員工疑似有舞弊行為,主動請調查局偵辦。

建達表示,相信司法一定會勿枉勿縱,如果同仁違背職責而損害公司及股東權益,或者是有人對國家社會做了違紀犯法的行為,當然應繩之以法,受到法律制裁;若是無辜,也希望司法盡快還他們清白。

(記者:江明晏;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