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差引發股東不滿? 愛立信否認將出售給思科的傳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7 月 25 日 11:27 | 分類 會員專區 , 物聯網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業績差引發股東不滿? 愛立信否認將出售給思科的傳聞


上週,電信與網路設備廠商愛立信 (ericsson) 公布 2016 年第 2 季財報,結果顯示淨利較 2015 年同期下滑 24% 之後,隨即傳出引發持有愛立信超過 40% 股權的兩大股東 Investor AB 和 Industrivaerden AB 不滿。不但將尋求新任執行長,來替換當前的執行長 Hans Vestberg 的位置之外,還有意將把愛立信出售給思科 (Cisco) 。針對傳言, Hans Vestberg 出面表示,目前愛立信並沒有出售給思科的計畫。至於,撤換執行長的消息, Hans Vestberg 卻沒有進一步的評論。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業績差引發股東不滿? 愛立信否認將出售給思科的傳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