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廠 LGD Q3 淨利衰退,看好本季能見度提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26 日 14:00 | 分類 手機 , 財經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面板廠 LGD Q3 淨利衰退,看好本季能見度提升


南韓面板廠 LG Display(簡稱 LGD)周三公布第三季淨利較 2015 年下滑 4.6%,主要原因是面板出貨量降低。

LGD 當季(7-9 月)淨利報 1,890 億韓圜,低於 2015 年同期的 1,980 億韓圜,同期間營收也衰退 6.1% 至 6.72 兆韓圜。

官網

(Source:LG Display

儘管如此,LGD 財務長 Kim San-don 在聲明稿上表示,預期面板報價將走揚,第四季獲利則有望改善,除此之外,明年市況也會比今年好。

另外,據路透社報導,LGD 說第四季中小尺寸面板對某關鍵客戶出貨量將增加,但拒絕透露客戶之名。不過,眾所皆知蘋果是 LGD 中小面板的大客戶,且剛好蘋果稍早前也剛宣布看好本季展望。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