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 Q3 淨利跳增逾三成,預告 Q4 需求暢旺、將邁入面板業暖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27 日 15:14 | 分類 會員專區 , 財經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友達 Q3 淨利跳增逾三成,預告 Q4 需求暢旺、將邁入面板業暖冬!


南韓面板大廠樂金顯示器(LG Display, LGD),比台灣面板雙虎之一的友達早了 1 天公布第三季財報,儘管 LGD 的營業利益、淨利都較 2015 年同期遜色,但看好第四季及 2017 年的面板景氣,也讓外界期待 27、28 日即將公布營運狀況的友達與群創。而友達今日發表第三季營運狀況,除了傳出淨利較 2015 年同期大漲近 37% 的好消息,友達董事長彭双浪也表示,今年 Q4 淡季不淡,面板業將會迎來一個暖冬!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友達 Q3 淨利跳增逾三成,預告 Q4 需求暢旺、將邁入面板業暖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