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疑遭千附盜賣廢料,內部調查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5 月 24 日 12:30 | 分類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積電疑遭千附盜賣廢料,內部調查中


工程設備廠千附傳出員工將台積電廢料運出重製,再銷往台積電其他廠區。台積電表示,目前正調查中,若情況屬實,將會予以嚴厲處分。

台積電指出,據報千附有2名員工將台積電的廢料偷偷運出重製,再銷往台積電其他廠區。

台積電表示,內部針對廢料訂有廢棄物處理程序,絕對不容許這種情形發生,目前正進行調查,若情況屬實,將會予以嚴厲處分;此外,內部也了解相關程序是否有漏洞。

千附對此表示,拆裝台積電相關工程的閥件及管材是承包工程的項目內容之一;所有工程安裝的閥件及管材在品質上均達到台積電規範要求。

千附指出,已向台積電說明,將全力配合台積電要求,進行改善,除對內部勿枉勿縱外,也將藉此案精進管理。

(作者:張建中;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