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戰火下勇敢進場,墨比爾斯稱新興市場有便宜可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03 日 13:00 | 分類 國際金融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貿易戰火下勇敢進場,墨比爾斯稱新興市場有便宜可撿


貿易戰陰霾使得新興市場資產價格直直落,但對「新興市場教父」墨比爾斯(Mark Mobius)而言,這也是進場撿便宜的好機會。

墨比爾斯週一接受 CNBC 訪問時表示,目前市場雖然充滿不確定因素,但很多人常忘了貿易戰兵荒馬亂之際,往往也是危機入市之時,他認為部分貨幣匯率現在看來非常非常便宜。

川普發動貿易戰,主要針對中國而來。墨比爾斯對此表示認同,認為美國讓中國占便宜至少二、三十年。他點名看好孟加拉、土耳其與越南,因為這些國家未來有望取代中國對美國出口的位置。

墨比爾斯預期美國贏得這場貿易戰,因為美國是全球最大進口市場,由於中國需要美國,終將做出部份讓步,並調降關稅。(Yahoo Finance)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