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見!亞馬遜在美國推出無低消門檻免運費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06 日 10:40 | 分類 網路 , 財經 ,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史上首見!亞馬遜在美國推出無低消門檻免運費服務


全球網路零售業暨雲端服務業巨擘亞馬遜(Amazon.com, Inc.)11 月 5 日宣布,即日起美國地區所有客戶將可在聖誕假期期間享有免運費(沒有最低採購金額限制)服務。亞馬遜表示,多達數億款商品適用這項服務,免運費產品種類居全美之冠。

亞馬遜表示,數千萬名尊榮(Prime)會員可享有免運費同日(包括週日在內)送達服務,這項服務適用於逾 300 萬項商品(包括玩具、電子產品、時尚禮物與居家用品)。此外,美國逾 60 座城市的尊榮會員可透過 Prime Now 向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訂購雜貨,享有最快 1 小時送達服務。

美國尊榮會員基本權益包括無最低採購門檻的兩日免運費送達服務,適用商品超過 1 億款。

MarketWatch 11 月 5 日報導,亞馬遜發言人證實、這是公司首度推出無最低消費門檻的免運費服務。Target Corp. 日前已宣布將在 11 月 1 日至 12 月 22 日期間推出無門檻免運費服務。

亞馬遜 10 月 25 日預估,2018 年第四季(Q4)淨銷售額將年增 10-20% 至 665-725 億美元(中間值為 695 億美元),遜於分析師當時預期的 738.9 億美元。

亞馬遜 10 月 2 日宣布,11 月 1 日起美國地區全職、兼職和臨時員工(包括人力派遣機構僱員)的最低時薪均調高至 15 美元。亞馬遜表示,這項新政策將讓超過 25 萬名員工受惠,就連今年年底假期僱用的逾 10 萬名臨時雇員也將因而受益。

穆迪零售分析師 Charlie O’Shea 指出,截至 2018 年第三季為止的 12 個月期間,亞馬遜的運輸成本總計約 260 億美元。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