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公布 2019 會計年度第一季財報結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06 日 12:2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財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希捷公布 2019 會計年度第一季財報結果


全球硬碟機與儲存方案供應商希捷科技公布截至 2018 年 9 月 28 日之季度財報結果。

希捷科技執行長 Dave Mosley 表示:「我們在諸多市場營運穩固、產品需求強勁,使本季營收、獲利、現金流均表現優異。希捷提供兼具競爭力及成本效益的大容量儲存解決方案,在這個儲存市場正經歷數位轉型的資料時代下,希捷正是一大支柱。我們厚實的儲存技術專業、領先市場的產品組合以及專注的執行力,將持續確保希捷長遠成功,並提高股東價值。」

於 2019 會計年度第一季,希捷的營運現金流為 5.87 億美元,自由現金流為 4.1 億美元,支付 1.81 億美元現金股利,並以 1.5 億美元回購 300 萬普通股。至本季結束時,所持現金及約當現金總額約為 19 億美元。

季現金股利

希捷董事會已通過並將於 2019 年 1 月 2 日,發放每股 0.63 美元的季現金股利予 2018 年 12 月 19 日收盤前列冊的股東,未來任何季股利發放會依據董事會評估酌情處理,亦取決於希捷的財務狀況、營運成果、可用現金、現金流、資本需求以及董事會其他考量。

投資人會議

希捷管理團隊已於太平洋時間 11 月 2 日早上 6 點舉行線上公開會議,提出對 2019 會計年度第二季展望及主要基本假設,錄音檔開放於希捷投資人關係網站 。

(首圖來源:希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