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股力與鉅亨買基金正式結盟!擴增社交投資的服務版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29 日 15:00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股力與鉅亨買基金正式結盟!擴增社交投資的服務版圖


鉅亨買基金」首度攜手國內最大理財社群平台──微股力 ScanTrader (曠世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境外基金資訊與基金服務,能夠讓微股力用戶跨平台投資鉅亨投顧已上架的 1,600 多檔境外基金產品,透過雙方的結盟,強強聯手,為廣大的投資者創造多元效益。

點擊連結加入微股力理財機器人後,便可以直接啟動「鉅亨買基金」主選單,提供投資人除了台股以外的多元理財資訊獲取管道,更可讓投資人也了解資產配置與風險分散的專業建議。

此外,在活動期間透過「鉅亨買基金」主選單點擊「開始投資」,開戶成功將可獲得雙方提供價值超過 1,800 元的投資好禮(詳請請參考活動網頁)。

2018 年微股力專注在台股市場的服務,2019 年起已相繼跨足了數位貨幣、基金等各式理財工具。並透過與上市櫃金融機構結盟,加速微股力在各金融商品市場的布局,打造更完善的社交投資理財平台。

微股力執行長劉韋男表示,此次的結盟將提供微股力目前 20 萬的會員用戶以及 50 萬的 LINE 群組用戶專業的基金商品資訊、豐富多元化投資管理,讓台股投資人在投資理財的配置中,除了台股之外,也能接觸到基金的資訊與服務。

鉅亨買基金副董事長謝文淵認為,過去 3 年鉅亨買基金在異業結盟上有不少的成功案例,此次首度跟金融科技相關的理財平台能做接軌,在雙方交流的過程中,也獲得市場正面回應與肯定,一方面可使微股力用戶的理財投資管道更寬廣,另一方面也可以拓展鉅亨買基金交易平台的知名度與服務延伸,進一步做到策略結盟與互惠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