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11 將捨 6 吋以下較小螢幕,這樣設計消費者能接受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1 月 11 日 11:3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iPhone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Galaxy S11 將捨 6 吋以下較小螢幕,這樣設計消費者能接受嗎?


雖然當前智慧型手機螢幕越做越大,以滿足消費者對於觀賞影音與進行遊戲的需求。但是,在 2019 年三星發表的 Galaxy S10 系列智慧型手機,三星依舊為消費者提供了相對較小螢幕尺寸的 S10e 機款,將螢幕尺吋維持在 6 吋以內(5.8吋),以滿足部分對於大螢幕需求不大的消費者的需求。不過,如此 6 吋以下大小螢幕的三星 S 系列手機在 2020 年可能就再也見不到了。因為根據外媒報導,三星即將在 2020 年發表的 Galaxy S11 智慧型手機最小螢幕尺寸都在 6.2 / 6.4 吋以上,使小螢幕機款逐漸走入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