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旺 5G!貝萊德:已加碼亞洲電信股,看好 2020 年表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05 日 15:30 | 分類 網路 , 網通設備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唱旺 5G!貝萊德:已加碼亞洲電信股,看好 2020 年表現


5G 年代即將來臨,貝萊德(BlackRock)說,亞洲電信股可能是 2020 年的投資良機,該公司已經提高持股比重。

CNBC 報導,貝萊德全球新興市場股票主管 Andrew Swan 表示,他們購入了多年未碰的電信股,貝萊德亞洲股票資產組合的對電信業的曝險,一般來到 6~9%。Swan 說,他們主要鎖定印度、新加坡、中國的電信商。

他指出,電信股表現穩健,盈餘有望略為擊敗預期,報酬也將優於市場平均。他說,總經環境疲弱、整體市場出現盈餘風險,此種情況下,電信股盈餘穩健,尤其是那些能抵抗價格競爭、或是能從 5G 成長受惠的業者。

IBD 報導,美銀美林 3 月份報告稱,5G 半導體市場將從 2018 年的 5.93 億美元、2022 年擴大至 190 億美元,參與量測和前傳(fronthaul)業者包括 Xilinx、Analog Devices、Marvell Technology、英飛凌(Infineon)等。等到 5G 智慧手機上市,有利高通(Qualcomm)、博通(Broadcom)、Skyworks Solutions、Qorvo 等。

基地台業者部分,美銀美林 8 月報告稱,American Tower、Crown Castle、SBA Communications 將受惠。光纖業者也可沾光,如康寧(Corning)、Ciena、Acacia Communications 等。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