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攜手 UNDER ARMOUR 進軍運動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7 日 16:35 | 分類 財經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攜手 UNDER ARMOUR 進軍運動市場


HTC 與全球功能性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於今(7)日聯袂宣佈展開策略合作,未來 HTC 將設計一系列產品,與 Under Armour 所推出於的運動科技社群平台 UA Record 應用程式與網站緊密連結。

為滿足世界各地高度自我要求的運動員,Under Armour 的設計師、運動科學家及運動員與 HTC Connected Products 團隊保持密切互動。

HTC 執行長周永明進一步表示:「目前沒有一間公司能夠提供如此全面的協助,我認為我們有絕佳的機會切入並加快重整市場發展的腳步。整個團隊對這個嶄新的策略合作感到非常興奮,無論是參加馬拉松自主訓練的人,或是有訓練師指導的職業運動員,我們一致希望 HTC 的產品能夠滿足每位消費者的需求。」

(首圖來源:techs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