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或以 5 億美元收購以色列應用監控公司 Epsagon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8 月 18 日 8:15 | 分類 國際金融 , 網路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思科或以 5 億美元收購以色列應用監控公司 Epsagon


以色列媒體 Globes 報導,美國科技巨頭思科證實 13 日透露收購以色列應用監控公司 Epsagon 消息。雖然沒有披露更多細節,但消息人士稱,這筆交易或達 5 億美元。

Epsagon創立於2017年8月,由首席執行長Nitzan Shapira和首席技術長Ran Ribenzaft創立,團隊擁有以色列國防軍網路情報部門工作過的經驗。

2018年3月,Epsagon獲得410萬美元天使輪融資,並於兩年後獲得1,600萬美元A輪融資。投資者包括 US Venture Partners(USVP)、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Stage One Ventures。

Epsagon提供端到端監控解決方案,使DevOps和工程團隊跨任何類型微服務監控、可視化、故障排除和快速修復雲端應用程式,Epsagon技術在主機可能無法存取條件下具完全自動化能力。

過去一年,Epsagon員工人數增加兩倍達60人。團隊和客戶數量一直保持增長,客戶包括處理大量數據的大公司和以色列新創公司。

思科執行副總裁、首席戰略長兼應用總經理Liz Centoni說:「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打算收購Epsagon Ltd.,是在紐約和特拉維夫設有辦事處的私人控股現代可觀察性公司。Epsagon的技術和人才與思科願景非常吻合,即透過有深度業務背景的業界領先解決方案,使企業提供無與倫比的應用體驗。」

思科曾在2012年以高達50億美元價格收購以色列影片軟體與內容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NDS,後來證實為失敗交易,又以10億美元將NDS賣給私募股權公司Permira,後者正是NDS原股東。

除此之外,思科還在2018年以37億美元收購AppDynamic,2020年以10億美元收購 ThousandEyes,兩家都是應用監控公司。今年上半年,思科又以約1億美元收購5G智慧網路公司Sedona Systems。

此次收購為思科不斷增長的應用監控產品群組提供更現代的專注微服務的元件。 交易或於今年底結束,收購完成後,Epsagon團隊將加入思科「戰略、孵化和應用程式組」。

(本文由 雷鋒網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Eps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