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車值多少錢?aifian 享擁有推出「即刻估價」新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18 日 14:45 | 分類 Fintech , 支付方案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你的車值多少錢?aifian 享擁有推出「即刻估價」新功能


你知道自己每天代步的汽車、機車估值多少嗎?金融科技新創諦諾智金旗下「aifian 享擁有」今日宣布推出「資產庫」功能,提供車主「即刻估價」的服務,還有「先領後付」功能,讓車主可以直接領出現金,並繼續使用車輛。

根據行政院統計,截至 2020 年台灣自用小客車高達 675 萬輛,平均每戶家庭就有 1.5 輛車,卻少有車主知道自己車輛的現值,難以評估後續轉賣、維修或是換車的效益。

諦諾智金表示,即日起只要下載 aifian 享擁有 App,點擊「資產庫」填寫自己名下的汽、機車資料,完成自家車輛資料登錄,aifian 享擁有便可協助用戶進行車輛估價服務。

諦諾智金說明,首先要成為 aifian 享擁有的會員,必須透過雙證件申請,再來就是相關車輛資料,最後都會與監理站系統進行確認,做好安全把關。

諦諾智金指出,aifian 享擁有還提供「先領後付」服務,車主在確認車輛現值後,可選擇提領出相對應的金額,後續再以分期付款方式支付車輛使用費用,讓車主能馬上擁有一筆活用資金。

舉例來說,首先會由專業團隊評估,假設原本 60 萬的汽車,估值為 50 萬,aifian 享擁有會根據會員的信用評等,提供可先領的金額,然後過戶汽車,只要之後按時還款,那就會把汽車過戶回去。

諦諾智金強調,aifian 享擁有為專屬用戶的資產管理工具,平台用戶已超過 26 萬人,期望藉由資產管理服務提高用戶現金流與資產流動性,創造資產價值,並提升收益。

(首圖來源:諦諾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