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人走茶涼!Twitter 聯合創辦人首推文 NFT 出價不到 4 美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7 月 25 日 17:50 | 分類 區塊鏈 Blockchain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FT 人走茶涼!Twitter 聯合創辦人首推文 NFT 出價不到 4 美元


還記得先前市場火紅的 NFT (非同質化代幣) 嗎?當時市場推波助瀾,許多 NFT 飆上天價,讓許多投資人趨之若鶩,但熱潮總會過去,現在 NFT 價格令人好奇。某投資人以 290 萬美元買入 NFT,最新出價卻不到 4 美元。

外媒報導 2021 年,加密貨幣企業家 Sina Estavi 以高達 290 萬美元價格,買下 Twitter 聯合創辦人 Jack Dorsey 第一條推文 NFT,搶盡媒體鋒頭。不過快兩年後,事情就發生變化。市場曾高度重視的 NFT 情況艱難,最新出價僅 3.77 美元。

Sina Estavi 買下後盡最大努力想轉手 NFT,但所得金額部分捐給慈善機構的夢想還是破滅。Sina Estavi 打算以 4,800 萬美元出售 NFT,一半捐給慈善機構,但加密貨幣市場低迷,NFT 大受衝擊,最新出價僅 3.77 美元。

數位資產價值和活躍度持續崩跌,Bored Apes 和 CryptoPunks 等知名 NFT 最新價格都比最高峰下跌超過 70%。市場認為是 NFT 的常態變化,尤其隨著市場發展,沒人知道下一步走向何方,但目前 Jack Dorsey 第一條推文 NFT 的確遇上最無情的起落。

(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