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亞科與美光簽約,明年起購貨計價改損益分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0 日 17:00 | 分類 即時新聞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亞科與美光簽約,明年起購貨計價改損益分攤


DRAM 廠華亞科今(10)日宣布,董事會通過與美光科技及其子公司(以下統稱「美光」)簽署相關合約,調整與美光的供應合約中之移轉計價原則及其他安排。華亞科指出,依據此新的供應合約,美光向公司購貨的計價方式,2015 年仍維持市場價格概念計價,惟自 2016 年 1 月 1 日起則將由市場價格概念改為損益分攤概念。

華亞科董事長高啟全表示,隨著 20 奈米良率的提升並即將於下季進入量產,2016 年來自 20 奈米的位元成長及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組合可望推升公司營運表現,預期透過此計價原則調整,與客戶分享獲利,可維持緊密與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未來在先進技術的導入下,可共同持續優化成本,共創雙贏。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