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手機應用走向十大大預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1 月 21 日 17:46 | 分類 手機 , 會員專區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013 年手機應用走向十大大預測


BI intelligence 在最新的報告中,提出了 2013 年關於手機未來應用發展的預測。雖然雖然是陳年老調,但整體而言還是值得一讀,其預測總共有十個,分列如下:

一、手機支付開始逐漸普及

隨著 NFC 規格確定,高階的智能手機內建 NFC 晶片,以及信用卡業者、Google 等都大力投入手機支付領域。 整體的環境,從硬體、信用卡金流、軟體、應用都開始成熟。2013 年將可以視為手機支付的元年。

二、HTML5 正式啟動

隨著 12 月的 W3C 協會確認了 HTML5 功能已經完備, 暖身啟動,在 2014 年成為正式標準之後。 許多本來就磨拳擦掌的網站、手機業者,行動就開始加速。由於行動裝置像是手機,平板對於 flash 的支援度不佳。這些業者急需類似的功能來製作產品。對於 HTML5 會是個很強的驅動力。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2013 年手機應用走向十大大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