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公布最新財報,連續 11 個季度雙位數成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23 日 18:17 | 分類 即時新聞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紅帽公布最新財報,連續 11 個季度雙位數成長


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Red Hat)公司發布 2015 會計年度第 3 季(2014 年 09 月–2014 年 11  月)財報,彙整後財報重點如下:

紅帽總裁暨執行長 Jim Whitehurst 表示:「隨著我們持續強化與擴大與客戶之間的策略性關係,我們第三季度的業績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且連續十一個季度中都達到中高以上的雙位數成長。」而雲端運算及巨量資料之興起,也促使開放原始碼技術的需求愈益升高。紅帽認為,基於其在開放原始碼產業的領導地位,以及廣泛的開放式混合雲技術方案組合,使紅帽具備了擴充雲端資料中心市佔率的強大優勢。

紅帽執行副總裁暨財務長 Charlie Peters 則指出:「紅帽已連續五十一個季度的營收都呈現成長。這個季度的大型交易業績更是出眾,不論是單季中金額超過五百萬美元的交易數量,或是第三季金額超過一千萬美元的交易數量,都締造了新的紀錄。我們認為這些大型交易數量及規模的成長,除了反映出紅帽與客戶持續增溫的策略性關係之外,也顯示出客戶對我們各種產品組合的持續需求。」

(首圖來源:oct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