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擬禁虛擬貨幣來斷 IS 財路,彭博社評:別傻了,放過比特幣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24 日 15:39 | 分類 國際貿易 , 會員專區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歐盟擬禁虛擬貨幣來斷 IS 財路,彭博社評:別傻了,放過比特幣吧!


伊斯蘭國(ISIS)承認犯下巴黎恐攻暴行後,不僅受到法國大舉報復,轟炸 ISIS 「首都」敘利亞北部的城市拉卡(Raqqa),隨後在 G20、APEC 峰會中各國也一致尋求打擊恐怖攻擊的方法。不過路透社、彭博社等多家外媒爆料,歐盟破壞 ISIS 財路的計畫,竟然是打算嚴格管制比特幣等虛擬貨幣,也讓彭博社論作家 Leonid Bershidsky 直呼:搞錯重點了,放過比特幣吧!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歐盟擬禁虛擬貨幣來斷 IS 財路,彭博社評:別傻了,放過比特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