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創公司被納入德國 MDAX 股票指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0 日 17:1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科思創公司被納入德國 MDAX 股票指數


在公司發行股票約兩個月後,科思創公司將於 12 月 21 日被納入 MDAX 股票指數,成為德國 80 強上市公司之一。德意志交易所集團在 3 日晚上宣布了這一消息。MDAX 包括法蘭克福交易所高級標準市場上的 50 家企業,僅次於名列德國最重要的股票指數 DAX 中的 30 檔股票。

「我們很高興被納入 MDAX 股票指數,這一步來得如此之快,確實非常令人驕傲。」科思創公司首席財務長 Frank·H·Lutz 說。「這反映了我們今年 10 月 6 日發行股票以來,令人歡喜的股價發展形勢和投資者的極大興趣。公司成為 MDAX 的成員後,將進一步提升科思創在全球金融市場上的形象。」

同時,科思創股票不僅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掛牌交易,而且還在德國的其他所有證券交易所,如柏林、杜塞道夫、漢堡、漢諾威、斯圖加特和慕尼黑等地區性股票市場上進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