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發布 2017 會計年度第二季財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9 月 29 日 19:1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紅帽發布 2017 會計年度第二季財報


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Red Hat)公司近日發布 2017 會計年度第二季財報(2016 年 6 月至 2016 年 8 月),彙整後財報重點如下。

  • 紅帽財報顯示,今年第二季營收為 6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 19%。
  • 今年第二季訂閱收入為 5.31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 20%。
  • 今年第二季按照公認會計準則(GAAP)每股收益為 0.32 美元,未經公認會計準則(non-GAAP)每股收益為 0.55 美元,分別比去年同期增長 14% 和 17%。
  • 年度遞延收入餘額為 16.8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 19%。

「紅帽第二季的營收在兩方面表現特別突出,包括我們基礎架構產品組合比去年同期增長 18%,及我們的應用程式開發和其他新興技術也比去年增加 33%,」紅帽總裁暨執行長 Jim Whitehurst 表示。「數位變革和混合雲端運算正在改變應用程式的建構、部署及管理方式。隨著企業組織逐漸採用如Linux容器等靈活的應用程式開發技術,使得他們能夠開始信任紅帽這個策略合作夥伴能協助現代化其基礎架構及應用程式開發平台。」

「因整體的執行力和市場強勁的需求,讓我們在今年第二季能持續獲益,」紅帽公司執行副總裁、營運暨財務長 Frank Calderoni 說。「我們第二季持續超過 100 萬美元紀錄的成交量,比去年同期增長 60%以上。這進一步表示企業開始擁抱數位變革和混合雲端時對紅帽的承諾和對擴展的技術組合的廣泛需求。」

(首圖來源:紅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