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功能升級商機無限 外媒點名大立光將直接受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18 日 17:10 | 分類 Apple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智慧型手機功能升級商機無限 外媒點名大立光將直接受惠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在智慧型手機成長趨緩的情況下,包括相機鏡頭、記憶體等手機關鍵零組件的供應商,將會成為下一波贏家,其中三星、東芝(TOSHIBA)就是很好的例子。因為,儘管陷入 Galaxy Note 7 召回停產的困境,但是三星第 4 季淨利仍創下 3 年來的最高紀錄,這歸功於記憶體和螢幕的出色表現。而未來的智慧型手機需要利用更出色的功能來吸引用戶升級,例如雙鏡頭配置等。因此,鏡頭供應商大立光、圖像感測器供應商 SONY,3D NAND 快閃記憶體供應商三星、美光(Micron)等將因此而受惠。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智慧型手機功能升級商機無限 外媒點名大立光將直接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