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 第二波合作銀行商家公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7 月 06 日 11:30 | 分類 Fintech , 行動支付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ndroid Pay 第二波合作銀行商家公布


行動支付服務 Android Pay 於 6 月 1 日正式在台上線後,持續新增合作銀行與商家,今天公布第二波合作名單,目前共有 8 家銀行加入,金流合作夥伴也加入藍新科技的 App。

Android Pay 新增合作商家與應用程式包括全家便利商店(僅限台新銀行信用卡)、新光三越、特力屋、Gomaji;其中,Gomaji 支援 App 內用 Android Pay 付款,可購買站內餐廳、生活美容、宅配與旅遊四大頻道票券。

Android Pay 金流與藍新科技的 App 獨家合作,用桌機網頁結帳時,使用者可以使用藍新科技的 App 掃描網頁上的 QR Code,在手機上使用 Android Pay 結帳。

在 Android Pay 合作銀行方面,目前共有 8 家合作銀行加入 Android Pay,包括 6 月 1 日上線的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第一商業銀行;6 月 7 日上線的台灣新光商業銀行;7 月 6 日上線的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聯邦商業銀行、玉山商業銀行、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即將加入的還有安泰商業銀行、華南銀行。

Android Pay 於 2015 年 9 月在美國首度上線。台灣是全球第 13 個、亞洲第 4 個推出 Android Pay 服務的國家。在此之前,Android Pay 已在美國、英國、新加坡、澳洲、香港、波蘭、紐西蘭、日本、愛爾蘭、比利時、俄羅斯以及加拿大等國家上線。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Android